星期一, 6月 29, 2009

星期一, 6月 29, 2009 - 3 comments

該考慮在室外放蟑螂屋的必要性了

長久以來,為了對抗蟑螂家族,總是疲於奔命。

為了環保的關係,也試著開始不用蟑螂藥,改用不會造成環境汙染的蟑螂屋,加上前陣子將屋外的水溝蓋,通通覆上鐵網,蟑螂的數目銳減不少,成效非常不錯。

但今天去查看情況時,發現最不願意看到的結果,石龍子和蛇都死在裡面。





從已經發臭的情況判斷,大概死兩三天了,從命案現場看來應該是:

蟑螂為了吃誘餌,被紙黏住

石龍子為了吃蟑螂,被紙黏住

蛇(應該是紅斑蛇)為了吃石龍子,被紙黏住

這次把蟑螂屋丟掉之後,就沒再換新的了,過兩天再考慮怎麼做比較好,唉..

3 意見:

我在等 Momo台寄給我"蟑會滅"
蠻爛的 買了 快2個多禮拜 還是還沒出貨
只傳來一則簡訊 說七月四日會出
收到後 我再跟你回報

對了 妳的蟑螂屋 再放幾天 說不定可以抓到飛禽

以前 生物課本講食物鏈
蜻蜓怕青蛙
青蛙被蛇咬
蛇被老鷹抓
老應被槍打

哈哈

我們這一堆飛禽,但如果真的是鳥下來的話,那大概就會被我家的狗狗攻擊,戶外都是狗狗的地盤。
之前我就發現一隻鴿子死在外面的草叢旁,不知道是太累,死在路邊,還是被我家的狗咬死的... -.-

你好
在露天拍賣上面其實有在賣環保蟑螂屋
可以重覆使用
你可以上去找看看
買回來之後在屋中放置幾滴
"麥根沙士"
註明:一定要麥根沙士
然後放個幾天
你可以看看成效好不好!!
而且重覆使用比市面上的丟棄式的蟑螂屋還環保!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