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11, 2009

星期四, 6月 11, 2009 - No comments

新茶几到貨囉!開箱文?

原本客廳的茶几主要是玻璃組成的,每當有小朋友來家裡時,大人總是擔心小孩子撞到桌角受傷,加上小小犬又要出生了,因此我和Sherffy早就打算換掉桌子。

但符合理想中的桌子很難找,我們的條件簡單,一是桌面要有弧度,避免小孩撞傷;二是架構要簡單,不要有抽屜和暗層的,偏偏這符合這兩種要求的少之又少。

上星期六我和Sherffy還特地跑到新莊一間網路評價還不錯的傢俱店看,諾大的傢俱行竟然找不到喜歡的。當然有符合我們兩項條件的,偏偏我們原本就有沙發和小茶几,再配上那些桌子,怎麼配都配不起來,只好忍痛放棄。

回來後,Sherffy被我一直碎碎唸,只好上網到Y拍看是否有符合條件的桌子,花了一整晚,看了三十幾頁之後,鎖定了這一張桌子,後來也買回來囉,今天剛到貨!

原本茶几是未組裝的,傢俱行送來時,我和傢俱行的人一起組合,所以不好意思拿相機在旁邊拍,以下是成品:


剛看時覺得so so,沒有很特別的感覺,不過想想也好,因為我們本來就是想要穩重點的。


黑色部份是鐵刀木,可惜我發現是空心的!
(網路上資料說是包橡木實木皮)
中間是強化玻璃。


桌面有凹凸的紋路,不是很喜歡,但這在買之前看網路的照片就可以預期的。有點想在上面加塊玻璃,不過可能反而變的更難看也說不定...


底下的玻璃空間很大,而且離地毯還有十幾公分的距離,適合喜歡坐在地毯上的Sherffy。


玻璃卡在銀色的鋼管骨架上,原本的骨架不好看,想不到組合上去和黑色還滿配的。

這個矮不隆東的東西要價82,00銀兩,老實說好像沒那個價值。而且送來時,桌子內面的角有點被刮傷,這些都是扣分的,但現在好東西愈來愈難找,希望實用就好囉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