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25, 2009

星期四, 6月 25, 2009 - No comments

人命如草芥

我不知道麥當勞花了多少錢買這則新聞,實驗結果很明確的顯示老鼠出現異狀,這代表油劣變之後,對人體就和對老鼠一樣,會造成傷害。但是新聞確很明顯的告訴民眾,油非6小時就要換。就算營養師有美言幾句,也無法忽略老鼠與油6小時劣變的實驗結果,我不知道這算那門子的誤會,就因為不確定會致癌嗎?癌症的發生不就是因為細胞產生變異嗎?如果四天就能產生癌細胞,且量大到馬上被偵測出來,那做出這結果的營養師也可以獲得諾貝爾醫學獎了。



TVBS更扯,關心速食的油炸品質不好嗎?消保官肯調查是好事,為什麼在你們的獨家裡面,變成價格飆漲的兇手?說真的,我以前還認為油是每天換一次,現在兩三天才換一次,對人的身體仍會產生危害。



去年吵很大的三聚氰胺,原本政府訂2.5ppm標準。結果不到兩天時間,因為各方的壓力,改成不公佈標準,理由是不一定有實驗器材能檢測到2.5ppm,只以檢出和未檢出當標準:



我如果是廠商,發現三聚氰胺被檢測出來,我有可能會全面回收,並配合衛生署,告知全國人民來損害我的信譽嗎?當然是去找較爛的實驗器材,達到檢測不出的標準啊!實驗的數值可以用人為的方式去操縱,這點衛生署的官員是真不懂,還是假不懂?

前天開始吵美國帶骨牛肉進口的事,政府又開始拿似是而非的理論來欺騙人民。



我們是要開放帶骨的美國牛肉,葉金川拿不帶骨的牛肉來比喻被雷打到的機率,難道他不知道台灣早就開放不帶骨的美國牛肉嗎?怎麼不講講帶骨牛肉的機率呢?

但是也有媒體逢合上意,直接把帶骨這兩個字去掉:



真是配合政府政策的優質媒體,連官員講錯話都能自動美化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