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07, 2009

星期三, 10月 07, 2009 - No comments

Quinny推車和Maxi-cosi搖籃入手囉

Hiro的寶貝車車和座椅入手囉!看這兩個就知道爸爸的眼光不錯啦!!

Quinny Zaap



黑色Zaap,顏色不容易髒也很配搖籃,光是配色在台灣和日本的產品就很少見,前面輪子轉彎很順(也能固定不能轉彎),車子整體很輕,適合開車出去遊玩時攜帶。缺點是蚊子喜歡躲在黑色的地方,所以寶寶外出要注意一下。


Maxi-cosi Cabrio Fix



原本也是要買黑色,但到現場看已經沒貨了,所以改買上面這張照片的顏色BluePrint,雖然不是自己想要的顏色,不過這也沒辦法,目前台灣黑色都沒貨了,只好選我可以接受,Sherffy也不會反對的顏色。

這個除了可以做為0~15個月寶寶的安全座椅外,也能放在Quinny Zaap上當推車椅,平常也能當餵食和睡覺椅,評價很不錯。

以上兩個原本在歐洲訂,合台幣大概一萬七。後來從Zoning那知道台灣有賣(他們家也是這種組合),就在羅斯福路五段的酷奇寶寶找到我要的產品,原價12800,我問自取價是多少,一口價12000,馬上便宜八百塊。加上十月份他們推出優惠活動,又送了一把推車雨傘(我在歐洲的網站看價格是27.65EUR,合台幣一千三百多),二話不說當天就買了!

接下來打算看台灣有沒有賣Maxi-cosi的Easybase底座,也不便宜,88.15EUR,合台幣四千多。真的沒有就只買一般的防滑墊,缺點是沒有發揮CabrioFix最大的效能(但我的車子沒有Isofix,註定達不到最大的安全性),但優點就是一張防滑墊只要幾十塊。這部份再好好評估,搞不好台灣也會有廠商進貨也說不定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